新闻资讯

铝合金箱,航空箱等铝箱箱体制造过程

发布时间: 2013-11-5 21:50:03  点击量:

公司生产的铝合金箱,航空箱等铝箱箱体具有多样化,特殊化,有利于消费者的选择,完全可以按照消费者的要求去制作。

我们公司生产的铝箱等箱体具有以下特点:

一、铝箱强度高,各类箱包的耐冲击力均达100KG,箱内仪器的物理功能和测量精度均无任何变化,具有防震,耐摔,等特点;

二、防潮功能优越,在高湿度的环境下可以保持48小时箱内物品无任何异常;

三、铝合金箱,航空箱等铝箱箱体内衬料可根据用户要求配备不同布料、不同花样的衬布、各种优质海棉并且还可将箱内所衬硬海绵加工、定制成各种造型,以便将设备和其配件镶嵌其中;

四、承载才能强,民用箱包承载量大于50千克,工业生产,工业生产消费、国防用箱包承载定制超标箱体。

我们竭诚欢迎您订购我们的铝合金箱,航空箱等铝箱箱体,我们以高质量,高服务为您提供最好的产品和服务
 

西安铝合金包装箱西安铝合金仪器箱、西安铝合金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