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百科

铝箱中航空箱的特点和优点

发布时间: 2013-11-7 21:49:13  点击量:

 航空箱属于铝箱产品最被广泛使用的一种箱体,这与航空箱本身的优特点是分不开的,这些优特点决定了它被广泛的使用。

1、航空箱的特点:

   航空箱的外部结构:由较坚硬的多层夹板外贴ABS防火板钉成木箱,木箱的各边采用一定厚度和强度的铝合金型材,箱体每一个角用高强度的金属球形包角与合金铝边和夹板连接固定,箱体底部用承受能力和耐磨能力极强的PU轮组合而成;

   内部结构:箱体可以根据产品特点安装隔板,箱体内侧和隔板贴上比较柔软的EVA复合固体回力材料,该材料具有量轻、保温、防震、防潮、防燃、抗氧化、密封功能。

2、航空箱的优点:

航空箱的内外结构和材料决定了航空箱的防火、防水、防冲击、机动方便等优点尽显无遗,产品的多样性在视觉上更显得美观。西安宏翼包装公司生产制造的航空箱具有款式多样性、箱体美观、安全可靠、方便机动、密封性极好、牢固性极强等优点。

西安铝合金包装箱西安铝合金仪器箱、西安铝合金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