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铝合金箱,航空箱系列铝箱产品选购小贴士

发布时间: 2013-11-8 21:18:29  点击量:

铝合金箱,航空箱对我们外出携带东西非常重要,下面是西安宏翼包装有限公司整理的有关选购铝合金箱,航空箱的注意事项,选购知识。

一、铝合金箱按其体积与用途的不同,可分为大铝合金箱和小铝合金箱。大铝合金箱是指人们外出求学、旅游、出差办公时所携带的各种航空箱、拉杆箱,这里主要讲铝合金航空箱。

二、大铝合金箱按其材质不同可分为软箱与硬箱两大类。硬铝合金箱包括双面铝材质箱、与PP箱(注塑)和ABS(苯乙烯聚合物)箱。

三、航空箱箱体可以根据产品特点安装隔板,箱体内侧和隔板贴上比较柔软的EVA复合固体回力材料;该材料具有量轻、保温、防震、防潮、抗氧化、密封功能。

三米井实业(上海)有限公司的铝合金箱,航空箱系列铝箱产品从内部和外部结构决定了不同于其他铝箱公司生产的产品。www.xahybz.com

西安铝合金包装箱西安铝合金仪器箱、西安铝合金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