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百科

让您在铝箱使用过程中更加得心应手的工具

发布时间: 2013-11-6 21:19:28  点击量:

 铝箱在使用过程中总会遇到这样那样的问题,比如铝箱的铝框结构、手把、拉杆和脚车轮等铝箱部件。因此备些实用的工具让您在使用铝箱的过程中变得更加得心应手。本人从事铝箱行业多年的经验感觉以下这些工具是您必备的,比如像钳子、卷尺、扳手、螺丝刀等。

  1、螺丝刀:螺丝刀不同大小和形状,但典型的手持式螺丝刀包含一个头,轴和处理。螺丝刀收紧或放松螺丝,并确定了螺杆元首他们收紧或放松。菲利普斯螺丝刀是最基本的螺丝刀和每一个工具箱应至少有一对夫妇规模不等。

  2、钳子:钳子是有用的,因为它们增加夹持能力,并充分利用。夹持钳是最常见的类型,是必不可少的,每一个工具箱。然而,钳子可以是有用的在其他方面也。镊子,例如捏了材料,而卷曲钳用于卷曲电气终端和连接器。

  3、卷尺:磁带的措施,可布,带或金属。然而,最工具箱磁带措施作出了激烈的金属带和住在一个小塑料箱,并自行收回,但可以锁定到位。一个很好的长度是二五英尺。

  4、扳手:扳手用于创建杠杆当谈到坚果或螺栓。最基本的扳手是开放式的扳手。它有一个处理一个坚实金属块在马蹄形的结束而认真的螺母或螺栓。票房扳手是一种更先进的扳手和通常使用的螺母或螺栓的六角形。其他包括月牙扳手扳手,插座扳手或艾伦扳手。

  当然在铝箱使用过程中会用到的工具还有很多,以上几种是最常用的,相信你备有它们对您使用铝箱会有非常多的好处。

西安铝合金包装箱西安铝合金仪器箱、西安铝合金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