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百科

铝合金拉杆箱你了解多少啊?

发布时间: 2013-11-8 21:13:00  点击量:

万向轮:不少品牌箱包配备了万向轮,可以平推平移,相比两轮箱包只能单边拉滑,万向轮使用相对更方便。试用时了解箱包走轮是否转动灵活,而且应尽量选购有轴承的滑轮。   

内部分格:箱包内部是否有清晰的分层,例如干湿分层、折叠式衣物袋、悬挂式拉链袋、文件存放、笔记本电脑袋等区域,用户根据个人需求,选择区间明显的产品。   

拉 杆:拉杆与滑轮同样重要,如果旅途中拉杆脱节,那真是够受的。时下大品牌拉杆主要以铝合金等轻量耐用材质为主,部分产品还具有360°旋转把手设计。   

密码锁:密码锁形式多样,除了固定式密码锁,确保包内物品安全。另外,用户购买外置安全锁,可选择TSA箱包密码锁,机场安检人员能使用特殊工具打开该类型密码锁而不损害锁具。   

防护性:防水、防震动、防划、防污……高档箱包越来越像变形金刚。对于经常越洋或长途旅行的用户,在购买大尺寸箱包时,建议购买防撞效果出色的产品,要知道,箱包在托运过程中,往往会受到粗暴对待,要想箱包内的物品完好无损,硬质箱包是首选。对于短途旅行而言,防污防水的软质箱包比较合适,除了体积小巧,能随身带上飞机,免却托运麻烦外,此类箱包还能加配外置电脑包,使用上也十分方便。   

尺寸:主流箱包主要有18英寸、20英寸、22英寸、24英寸、26英寸、28英寸和30英寸几种。中国民用航空局规定,个人托运行李的重量每件不能超过50公斤,体积不能超过40×60×100厘米,超过上述规定的行李,须事先征得航空公司的同意才能托运。自理行李的重量不能超过10公斤,体积每件不超过2旅行箱包上贴满了航空标签即是所谓的专用行李箱---航空箱,这不仅是一种出 行经历的见证,同时也使这个箱包充满了旅程的味道。”让箱包成为旅行中不可或缺的一员,已经成为出行者的共识。一个好的箱包,不仅能有效合理地容纳更多物品,也能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同时也是生活品质的体现。
 

西安铝合金包装箱西安铝合金仪器箱、西安铝合金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