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铝合金航空箱应用知识和使用范围

发布时间: 2013-11-4 20:15:24  点击量:

铝合金箱-航空箱应用知识和使用范围

航空箱做为铝合金箱箱包的种类之一,被广泛用于贵重物品的存放与长途运输,例如:精密仪器、演出器材;军工产品、LCD显示屏包装以及仪器运输包装等领域。

一、航空箱的结构及组成材料

1、航空箱组成:箱体表面采用阻燃材料,具有防火、防水、耐酸碱的作用,箱壁根据实际使用情况采用9MM到12MM的进口或合资原木夹板;箱底根据不同的载重用12MM到18MM夹板作为轮板承托;四周采用不同厚度和宽度的各式铝材加固;箱内根据实际使用情况贴10MM到20MM的EVA(防震、防潮)材料。

二、航空箱的加强部件,加强后的实用性比较

1、轮板加强板:安装轮板加强板是为了加强箱体的载重程度,和增加轮板和轮子的使用寿命。

2、方管钢:一般安装在箱盖和轮板下面,作用就是令到箱体在上下受力的时候能更加结实牢固。

3、防水胶垫:安装在轮窝下的防水胶垫,能让箱体达到更完美的防水效果,用于户外演出的箱体必须加装。

三、航空箱的使用范围

航空箱主要用于贵重物品的存放与长途运输,例如:演出器材,精密仪器;军工产品,LED显示屏,LED彩屏,LCD显示屏包装以及大型出口仪器运输包装等领域。一个设计合理的航空箱,除了可以更好地保护产品之外,还能达到提高产品档次,装饰产品外观和简单化使用程序的效果。

以上详细说明了做为铝合金箱之一的航空箱的结构,材料使用范围。通过这些应用知识让你能选择出最适合自己的航空箱。

西安铝合金包装箱西安铝合金仪器箱、西安铝合金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