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铝合金航空箱的使用范围及设计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 2013-10-29 21:59:29  点击量:

铝合金航空箱的使用范围及设计注意事项

航空箱主要用于贵重物品的存放与长途运输,例如:演出器材,精密仪器;军工产品,LED显示屏,LED彩屏,LCD显示屏包装以及大型出口仪器运输包装等领域。

一个设计合理的航空箱,除了可以更好地保护产品之外,还能达到提高产品档次,装饰产品外观和简单化使用程序的效果。关注铝箱产业,帮你完成事业梦想。

箱体不同的设计和材料,有不同的使用方法。例如:应根据箱体设计时的核载重量来放置少于该重量的物品,一般航空箱应在正常温度、正常运输的情况下使用;如有特殊要求,承载物

过重或须在高温高湿环境使用,请在设计时将要求注明,设计师会根据对应的数据使用不同的材料,已确保航空箱在该重量、环境下的正常使用的寿命。

2.航空箱的结构及组成材料,材料、材质差别的实用性比较

航空箱组成:箱体表面采用阻燃材料,具有防火、防水、耐酸碱的作用,箱壁根据实际使用情况采用9MM到12MM的进口或合资原木夹板;箱底根据不同的载重用12MM到18MM夹板作为轮板承

托;四周采用不同厚度和宽度的各式铝材加固;箱内根据实际使用情况贴10MM到20MM的EVA(防震、防潮)材料;五金配件有:蝴蝶锁扣,(直)角球包,带刹车万向PU子及轮涡,抽手等等。

夹板:现在竞争激烈,部分同行为了降低箱体价格而使用不符合设计要求的材料,如用8mm代替9mm的夹板,甚至用一些更差的板材(中纤板、大芯板),这样的话箱子潮湿以后板材就会

发胀,以致不能再正常使用。

铝材:铝材也有厚薄之分,铝料是箱体的骨架,厚薄程度除了决定箱体的外观美感以外,更重要的是在箱体承受到外力撞击的时候,保持箱体的稳固。铝材必须要使用氧化加工的铝料,

因为没有经过氧化工序的铝料,只要放置一段时间就会自然氧化,暗哑,直接影响到箱体的美观。

五金件:五金件的结构,用料的厚薄,直接影响到箱体使用时间,现在很多厂家或用户都喜欢用镀锘的五金产品,因为短暂看上去比较美观,但是实际使用时镀锘的产品只要一经撞击,

电镀层就很容易破损,破损后就会生锈;而镀锌的五金产品虽然是外观普通,但能自动释放分解保护层,防破损能力强,从而达到良好防锈效果。

防震层:箱内贴的高密度(EVA胶)和珍珠棉,这两种棉的密度,硬度和厚度决定了对所承载物品的保护和防震程度;三个参数都须适中,密度、硬度太高,会影响其防震效果;太低,容

易凹陷,影响使用寿命。

最后一个是最关键的配件就是轮子,轮子的种类很多,有PVC轮,PU轮,载重轮等等,而且根据轮子的其他参数如单轴承、双轴承,单刹车、双刹车,钢材加厚,所能承受的高低温度,重

量;价格从几块到几十块一个不等,轮子的好坏直接决定了箱子的正常运输,放置和使用时间的长短。
 

西安铝合金包装箱西安铝合金仪器箱、西安铝合金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