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百科

军用铝箱的特点

发布时间: 2013-11-4 20:07:25  点击量:

军用铝合金工具箱的特点

军队,一种管理严格,要求严谨的队伍,是不的任何瑕疵在里面,军队里的铝合金工具箱有以下优点:

1铝箱外表喷涂的颜色,应是纯粹军绿色,天蓝色,防暴黑色以及正迷彩色

EVA内衬按硬度大致分为:10倍、15倍、20倍、30倍、40倍;

按颜色分为:白色、黑色、灰色、蓝色、橘红色、粉色等。

2.当与铝合金箱厂家接洽并制造好铝合金箱样品后,应把所用外表资料,内部板材,铝合金箱壁厚,配件强度,整体耐冲压强度等详细铝合金箱参数落实成文字。

EVA内衬是指填充在铝箱内部的高档的弹性海绵,EVA内衬自身可制造出各种外型,能够固定(镶嵌)工具,精细仪器,零散器械,礼品等物品。从而起到很好固定与维护的作用,同时也很大幅度提升了物品层次。

3.铝合金箱内部需求制造防震EVA内衬的,应该制造好规范样品,详细请求到达不易形变,耐腐蚀,耐冲击,防水,绝缘等。

西安铝合金包装箱西安铝合金仪器箱、西安铝合金箱